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大慈岩镇接受杭州市“互查互验”考核
2017-12-03 16:38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度,结合全省小城镇考核验收标准,杭州市开展“背靠背”式交叉检查。11月30日,淳安县小城镇办赴我市下涯镇、大慈岩镇开展为期一天的“互查互验”活动。检查组按照省考核验收标准,重点对主街道、背街小巷、农户房前屋后、线乱拉、道乱占等情况逐一进行仔细巡查,检查各镇工程项目实施进度以及后续长效管理是否到位等情况。

现场踏勘结束后,乡镇主要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并对验收考核情况进行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市下涯镇、大慈岩镇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两个乡镇规划设计好、推进力度大、集镇颜值高、长效管理严,此外,检查组也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一要更加关注工程进度,确保12月底前全面完成;二要更加关注环境卫生整治,特别是加大背街小巷的整治力度;三要更加关注集镇的细节管理,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四要更加关注台账的梳理,按照省考核导则逐条梳理台账;六要更加注重长效管理,进一步强化“道乱占”、“车乱停”等行为管理。

会后,市小城镇办依据淳安检查组对乡镇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梳理,并以督办单形式对各乡镇下发整改通知,确保顺利通过省考核验收。

(通讯员 张文璐)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