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医养结合工作会议在市福利院召开
2017-12-04 10:03

建德市将实现医养结合服务全履盖

近日,建德市医养结合工作会议在市福利院召开。来自市卫计局、市民政局的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老龄办工作人员、各级医院负责医养结合工作人员和部分养老机构及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养老需求,建立健全养老服务机构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或其他医疗机构合作协议机制。

根据工作安排,全市将实现21家养老机构、256家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医养结合服务全覆盖;医疗机构均开设为老年人提供挂号、就医等便利服务的绿色通道;逐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居家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的能力,并开展相应的医养服务。同时,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被授予“建德市老年康复中心”,标志着我市首家护理型养老机构建成。

(通讯员 许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