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做好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2017-12-05 15:06

12月4日晚,市旅游商务局利用新安夜学的机会,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营造健康的文化环境,筑起意识形态安全新屏障。

分管领导给大家上专题党课,指出本局的宣传思想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意识形态领域任务艰巨,特别是在政策监督、宣传教育、舆论引导、维护稳定上还要做大量艰巨细致的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加强领导明责任,深化学习提认识,抓好宣传重落实,强化监管保实效等途径,做好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他强调,网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主战场,要坚决管好用好建好局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

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和学习。接下来,面临局机构分开重组,大家一是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重视年终考核,执行好政策,尽全力完成全年指标。三是要注重个人形象,守住纪律底线,尤其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旅游市场秩序的维稳工作。

课上,分管领导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杭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责办法》、《关于各级党组织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从严管理和监督党员干部的意见(试行)》、《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向王一成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局财务室解读了新制定的局工作制度中的财务报销制度。这些文件和制度的学习,使全局党员干部绷紧责任弦,压实从严线。在当期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通过典型干部的学习,大家向标杆看齐,做到担当务实。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