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参加年度执法人员法治轮训
2017-12-09 18:02

为进一步提升路面执法规范化建设,狠抓纪律,强化作风,运管处全体执法人员积极参加2017年市交通运输系统执法人员法治轮训。

法治轮训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理论培训,从案例分析到舆情处理,执法人员在培训中颇有收获;第二部分为队列训练,特别邀请了建德市人武部教官对执法人员进行队列训练,本次队列训练着重提升执法队伍的纪律意识和令行禁止的素质。全体执法人员态度端正、热情饱满、步伐整齐地开展队列训练,严格按照教官的口令要求认真的完成军姿站立、立正、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走等动作,把每一个动作要领外化于心,内化于行。笔直的腰杆,挺起的胸膛,昂扬的士气,飒爽的英姿,在冬日的寒风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执法人员力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建交通铁军的队伍当中。有效地遏制住作风散漫、要求松散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执法人员的“精、气、神”,进一步完善了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打造一支具有团队凝聚力且吃苦肯干的执法队伍。

(运管处 法制科)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