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完成一系列漂亮“组合拳”
2017-12-15 15:49

“现在办税实在是太方便了,发票可以线上申领,邮寄送达,办税可以手机微信预约,跟以前比,现在简直是加速度。”谈到税务放管服的实践效果,前来办税的财务人员小梁感叹道。审批事项少了,流程简化了,办税更便捷了……这是很多纳税人的共同感受。

近年来,该局紧紧抓住“放管服”改革这一“牛鼻子”,在“放管服”改革上出了实招、下了实功,切实推进改革落地见效,采取了一系列实打实的举措——落实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的受惠面达到100%;全面推行实名办税,加强了事中事后监管,做好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优化了便民服务举措,实现市域内所有国地税办税服务厅联合办税;深入推动“互联网+税务”,全面推广手机办税app,让纳税人“全天办”成为现实,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对7项行政许可审批再次简化,让越来越多的纳税人实现“省心办”等等。作为基层税务机关,该局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始终保持一以贯之的韧劲,当好提效提质、疏堵解难的“排头兵”,在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上动脑筋、想办法,通过一系列创新办税手段,全面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最大限度发挥税收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的保障作用,让纳税人更有满足感、获得感,持续将“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

(通讯员 朱舒)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