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组团包干走大洋 争当水利大脚掌
2017-12-15 16:41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组团包干八大行动”的精神号召,12月15日,市水利局副局长钱向军带领局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赴大洋镇进行组团包干下基层活动。先后走访了大洋镇建南村、江东村及高垣村。

在大洋镇建南村走访时,正好赶上党员固定活动,钱向军受邀向当地党员干部详细解说了十九大报告的有关精神,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广大党员开动脑筋,做好做足生态文章,积极发展生态旅游民宿等当地特色经济,变美丽环境为美丽经济,使村民的钱袋子鼓起来。这一建议得到了党员们的广泛认可和赞同。

“十九大之后,党中央对于领导干部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水利干部也要更加严于律己,既要自觉遵守中央有关规定,又要践行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工作要求,争当水利大脚掌。”在慰问大洋镇高垣村老党员汪小土时钱向军这样告诫在场的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

最后,走访组围绕中心工作、重点问题及服务需求,详细询问记录了当地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对水利局服务的反映评价、个人困难诉求以及对水利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情况,真正做到用“脚板”丈量“短板”,实干至上,不走过场。

(通讯员 李雪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