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召开工作务虚会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
2017-12-19 08:57

12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长、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今年的工作亮点,并就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深入的探讨。会议指出,“四个平台”建设既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也给司法所的同志带来新的机遇。司法所的同志要利用好平台,把握住机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化压力为动力,化被动为主动,努力成为矛盾纠纷化解中的核心人物,努力成为司法局在基层的形象代言人,努力成为法律服务咨询方面的岗位标兵,努力将司法所打造为所在地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基层站所。

会议明确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的素质能力;二是以落实执行新法新规为抓手,不断推进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水平;三是以“新安和事佬”评选为平台,积极开展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竞赛活动;四是以进一步走入基层、服务基层为重点,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五是以“惠企便民”为目标,创新开展“法律服务+”工作,提升建德法律服务质量;六是以上级考核办法为指挥棒,认真做好贴近中心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