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业务督导
2017-12-20 11:18

为加强对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督查,准确了解掌握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开展情况,提升卫生监督协管服务能力。12月15日开始,市卫生监督所对全市16个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站点进行为期10天的督导。  

本次督导按照《2017年建德市乡镇(街道)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考核评价标准》要求,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抽查方式,从办公人员和制度设置、基础档案建设、卫生监督巡查、协管信息报告、宣传培训咨询工作和其他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检查。检查表明16个乡镇(社区)卫生监督协管站基本对被监管单位基础档案进行分类建档、按要求对被监管单位开展了巡查指导、有相应工作记录。但也有部分乡镇卫生监督协管站存在被监管单位分户档案的建档内容不完善、档案资料未及时更新归档、卫生监督协管信息有迟报、卫生监督协管员兼职工作太多影响协管工作开展等问题。

督导人员边检查边指导边培训,发现问题,当场指正,督导情况当场向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反馈,并进行了客观评价。通过本次督导检查,使乡镇卫生监督协管员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更加有条理,进一步明确了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工作职责,确保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稳步开展、均衡推进。

(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