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知联会走进三都梓里小学捐赠葫芦丝
2017-12-21 16:36

12月21日下午,市知联会一行6人赴三都梓里小学开展捐赠葫芦丝活动。知联奖学基金为梓里小学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秀家长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牵手建德市新一小16名学生为梓里小学学生进行了葫芦丝吹奏,知联会员蓝燕演奏了葫芦丝,新一小过承珊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葫芦丝课。

据悉,自2012年以来,市知联会以活动为载体,通过“服务手牵手”、“师生一帮一”、“会校心连心”等活动,扎实有效地推进建德市同心·知联服务基地工作,先后帮助筹措资金40余万元,切实改善学校的硬件设施,组织送教下乡、赠书籍、流动少年宫、结对困难学生等活动16次。

通过同心知联服务基地建设,开展教学、调研、结对等实践活动,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同进也推进知联会员交流和参与社会创新管理的能力,真正实现“服务、共赢”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扩大知联会社会影响力。

(通讯员 戚秀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