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拟入园企业推进会成功召开
2017-12-24 17:59

12月24日上午,建德市高铁新区管委会召开近期拟入园招商企业推进会,来自萧山、富阳等地的10个项目13家企业代表与市经信局、发改局、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审管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起,畅谈发展,互动交流。

会上,与会企业介绍项目情况、投资意向等相关情况,并就投资环境、土地指标、项目准入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在听取企业介绍和提问后,相关部门进行现场答复,并纷纷表态在项目准入、全程代办等方面依法依规,深化落实“一次不用跑”,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尽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市经信局局长代表各部门表态,各部门将以对高铁新区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对项目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不遗余力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高效服务,形成全力攻坚的良好氛围。

最后,高铁新区管委会主任强调,高铁新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对接和后续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为建德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对各企业来高铁新区投资发展表示欢迎。

据悉,与会的10个项目由13家企业投资,均为今年招商引资新项目,以萧山、富阳产业转移招商项目为主,涉及8大行业,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家。项目总用地600亩,总投资近20亿元,预计产值40余亿元,预计可新增税收2亿元以上。

随着这些项目落地发展,高铁新区产业结构将进一步完善,经济总量进一步提升,为今后招商引资,对接萧山、富阳等地产业转移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 杨涛)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