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路段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2-26 15:13

12月15日下午,市公路管理段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段机关及下属单位8支队伍参赛。

15日下午1时30分,市公路段负责人汪建平首先给公路部门所有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十九大精神辅导课,他以《交通强国,公路先行》为题,从 “美丽公路”建设角度解读十九大报告关于交通公路建设的论述。辅导报告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市公路管理段党总支下属4个支部8个队伍24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共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观众题4个环节。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文件汇编》、“建功立德”相关知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踊跃答题,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路政一队3名选手凭借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一等奖,路通一队、路通二队赢得二等奖,机关一队、路政二队、畅达二队赢得三等奖,机关二队、畅达一队赢得优胜奖。

通过知识竞赛,较好地展现出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必将进一步推动公路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参赛选手表示,公路部门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建德公路人的力量。

(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