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我带头 建德老干部在行动
2018-01-01 17:52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垃圾分类处理、坚决打赢垃圾治理攻坚战的号召,12月29日上午,建德市委老干部局邀请了原建德市政协秘书长、市“清洁乡村”办公室的陈庆祥同志为全市老干部进行垃圾分类宣讲,72名离休干部参加。

陈庆祥同志从近年来全球环境问题出发,生动说明我市清洁乡村工作、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详细向老同志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科学方法,动员老同志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离休干部程年江说:“垃圾分类对于环境保护,提升公民的道德文明素质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一名老干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宣传和带动家人、朋友加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努力,加快‘美丽建德’建设,为我们的下一代留住青山绿水!”

(通讯员 饶亦晨)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