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组织班子成员联系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
2018-01-03 14:21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建立与高层次人才联系机制,进一步优化人力社保服务人才职能。近日,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班子成员联系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人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介绍了一年来我市人力社保工作的成绩和特色亮点;针对人力社保局承担的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公务员队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一一做了分析,同时对今后人力社保工作思路计划做了说明。参加座谈会的十位高层次人才结合自身岗位,针对我市人才部门在引才政策、人才培养、人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人力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高层次人才还参观了人力社保局下属的社保中心、就业处、人才市场等服务窗口,了解了人力社保局“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

人才工作始终是人社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人力社保局积极响应“人才强市”战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实现建德新崛起”主题,明确职责,力求创新,加大人才引育力度,积极服务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为了更好建立与高层次人才联系,还确定了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高层次人才代表制度,每位局班子成员联系两名高层次人才,联系时间为3年。联系期内,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每年抽出时间与被联系的高层次人才交谈,并利用下基层调研等机会,走访、看望联系对象,听取他们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力社保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督促高层次人才所在单位重视发挥人才的作用。同时,也鼓励联系的高层次人才主动将本人所从事的科研项目与工作情况及加强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建议,向所联系的局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从而共同推动人才服务工作。此次,召开人力社保局班子成员联系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便是其中重要内容之一。

(通讯员 张观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