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1-09 13:36

1月8日晚上,市交通运输局在“新安夜学”会上,唐晓良书记传达了市委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局党委要求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高铁时代”的历史性机遇,以“五个主题年”活动为抓手,按照“管项目、重治理、强执法、抓队伍”的目标,全力开拓创新,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水平,有效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可持续发展。

一是要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为中心。计划完成投资13.31亿元,加快推进23省道改建工程、杭黄铁路建德东站道路连接线工程、十里埠综合作业区项目建设,争取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继续推进320国道过境公路等改建项目的前期工作;配合做好临金高速、金建铁路、衢建铁路建德段项目实施和前期工作。

二是要以服务保障民生项目为核心。以城市治堵、两治一整工作为要求,积极推进新能源公交车的应用,优化公交线路,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持续做好生命安全防护、地质灾害治理、农村公路保障提升等一系列交通保障项目,强化治超纠违等行业监管,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三是要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圆心。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方便群众办事;加大做好交通建设项目服务中心任务的专题研究,全面提升我市交通通行能力,为建设“公铁水航”综合交通体系,实现我市“浙西综合交通枢纽”的目标不懈努力。

四是要以提升干部职工的素质为重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宣传正能量,弘扬精气神,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三提一争”,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交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