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其乐融融叙温情 欢聚一堂话旅商
2018-01-15 16:38

1月15日,市旅游商务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2018年迎新春茶话会。该局主要领导参加活动并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建德旅商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由分管领导刘光星副局长主持,并代表全体班子成员汇报了该局2017年旅游和商贸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在过去一年里,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招商引资、全域旅游和商贸社零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在坐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的,是与他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的。追忆往昔,展望未来,大家尽情畅谈,其乐融融。

局主要负责人说,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是建德旅商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全局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相关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政策举措,助推旅商离退休干部之家建设,让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安度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美满,并希望老同志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为建德旅商事业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为我市发展献计出力。

最后,该局负责人代表全体干部职工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愉快,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通讯员 高立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