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开展年前大走访活动
2018-01-18 14:29

春节来临之际,杨村桥司法所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服刑意识和改造效果,提高刑满释放人员的法律意识,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对社区服刑对象和重点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了实地走访和入户帮教。从2018年1月11日至1月18日,杨村桥司法所全面开展年前大走访工作,严格做到走访无遗漏。

这次走访采取深入社区矫正对象家中,与社区矫正对象及家属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实地走访。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每个矫正对象的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等,重点了解他们的过年打算,告诫他们在欢度新年的同时,要时刻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定,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份,处理好邻里间的关系,过个平安年、快乐年。针对个别矫正对象表现不好、思想不稳定等情况,做好深入细致的谈心,并表示政府和社会会帮助其解决当前的困难。

本次杨村桥司法所对矫正对象的走访,使他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增强了他们尽早回归社会的信心,他们也一致表示在以后的矫正期间,积极配合,不再走上犯罪道路,争取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