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阅读暖冬·信用借阅”活动开启
2018-01-19 15: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共图书馆职能,提升市民的文化素质,营造书香满城的阅读氛围,市图书馆积极参与杭州图书馆联动开展的“阅读暖冬行动”。

1月18日上午,我市图书馆“阅读暖冬 信用借阅”推广活动在杨村桥镇分馆拉开序幕,开启了阅读的新方式,不用带借书证,不用带市民卡,只要手机绑定支付宝芝麻信用平台就可以轻松借阅了。

活动开始前,杨村桥分馆就陆续来了好多读者,他们对新的借阅方式都非常感兴趣,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的接待每一位读者,通过耐心讲解,现场操作,使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当地读者了解了支付宝信用借阅功能和方法,将一本本书录入了借阅平台,送到了读者手上,忙碌并快乐着。活动现场,使用支付宝信用借阅的每一位读者朋友还领到了杭州图书馆为他们准备的一份精美礼物,个个都是端着喜欢的图书,带着倾心的礼物,载着满心的喜悦离开。下午,“阅读暖冬·信用借阅”推广活动继续在三都镇工业园区图书室、乾潭镇分馆紧张而有序的进行,收获满满。

该馆将继续推广“信用借阅+分馆”、“信用借阅+农家书屋”、“信用借阅+民宿”的新模式,将“信用借阅”广泛推广于基层,把更丰富、便捷的图书信息服务和文化服务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通讯员 黄慧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