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浙西分中心获“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称号
2018-01-22 15:00

近日,从全国总工会传来喜讯,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浙西分中心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作为职业教育培训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实施《全国职工素质建设五年规划(2015-2019年)》的一项重要内容。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浙西分中心经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之一。

多年来,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浙西分中心坚持“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为社会、企业和职工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培训专业覆盖面和培训规模在全国电力行业领先,形成了一系列培训品牌和培训特色,年培训量15000人次以上,承办过中电联,国家电网公司等大型技能竞赛。现建有一支素质精良的专兼职一体化的培训师队伍,其中专职培训师48人,并有多名培训师先后获得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劳模,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以及电力行业技术能手等称号。三年来,共正式出版教材26本,获得国家专利7项,建有六大专业实训基地,28个实训场地,承担电力行业23个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其中输电线路带电作业实训基地,是国网公司华东地区唯一一家公司级输电带电作业基地。

下一步,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浙西分中心将充分发挥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的作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帮助职工不断提升素质,增长本领,为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电力职工队伍贡献力量。

(通讯员 胡婷婷 周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