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环卫所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8-01-25 11:22

1月24日下午,新安江环卫所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为本支部4名入党时间分别为1月、2月份的党员和党建示范群3名1月入党的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林立、市城管局党委书记赖红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诸葛益龙、市直机关工委副局级组织委员李佳,新安江环卫所全体党员、党建示范群单位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发放生日贺卡及生日礼物等形式,提醒党员们牢记身份、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党员。

活动中,党员吴光宏重温自己31年前写的入党申请书。当他手捧从档案中拿出来的《入党志愿书》,难掩内心的激动。“作为党员干部,必当牢记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另一个是政治生日,从入党那天起,从宣誓之时起,我们的政治生命就开始了。”吴光宏说,通过纪念政治生日,才能让初心更加牢固。

最后,活动在集体合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慷慨激昂声中圆满结束。

“以这种温馨的方式时刻提醒党员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环卫所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过政治生日,提高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施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