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2018年“双随机”工作正式启动
2018-01-26 10:18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将“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融入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工作,推进简政放权,推动行政执法更加公平、公正、公开。1月19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了2018年“双随机”工作启动会。

启动会上,韩永平所长就2018年“双随机”工作作了部署与安排,明确双随机抽查的工作方式将应用到日常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工作中,本年度卫生计生日常执法双随机抽查工作分6次进行,每个单月的第一周内抽取行政执法工作任务,并在2个月内完成。

会上韩永平所长抽取了一月份的监督任务。本次在辖区内公共场所、医疗机构等565家管理相对人中抽取执法对象22家(公共卫生场所11家,医疗机构11家),包括沐浴场所、住宿场所、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医疗机构执业等事项。任务抽取后,由浙江省卫生监督管理系统及其APP实时推送给本次抽取的10名卫生监督执法人员。

1月22日至25日,市卫生监督所迅速派出监督员9人次,根据抽取情况对执法对象进行现场检查,共监督检查10家次,出具7份卫生监督意见书,后续将对落实整改情况做好回访工作。

(通讯员 冯丽 邵晓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