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召开“三不”问题督查对接汇报会
2018-01-26 10:57

1月25日上午,我市工程建设领域监督组组长胡志斌带队到市水利局进行水利建设领域“三不”问题专项督查对接,听取水利建设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明确专项督查的重点环节。

2018年,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问题专项监督检查是市纪委、市监察委狠抓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2018年“五个主题年”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市水利局将结合水利建设工作实际,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纠正“四风”的自觉性,以问题为导向,以工程安全、质量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四个安全”为目标,紧紧围绕2018年水利建设计划任务,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指导服务,提升管理效能,重点加强对项目招投标、施工监理、工程验收、行政执法等方面的检查力度,防止“三不”问题在水利建设领域发生,为建设“美丽建德”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

(通讯员 王爱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