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部门联合检查防流感
2018-01-29 11:04

入冬以来,我市流感高发,很多人都不幸“中招”,尤其是儿童。为了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近日,建德市卫生计生局、建德市教育局、建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德市卫生监督所不畏风雨,联合对辖区内的16家学校和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冬季传染病防控监督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10人次,监督覆盖梅城、乾潭、新安江街道等16个乡镇街道区域。其中重点检查学校、幼托机构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及应急预案、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传染病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教学设施消杀情况等内容,医疗机构重点检查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疫情报告制度、)预检分诊制度及发热门诊运行情况、消毒隔离措施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通讯员 王思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