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结对帮扶见真情 走访慰问暖寒冬
2018-01-30 16:55

1月30日下午,市旅游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领结对干部,兵分两路,分别来到洋溪街道洋溪社区和大同朝阳村,对洋溪社区的朱道德、凌菊珍、童鹤川等20户困难家庭及大同村的5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大米、油等慰问品,并表达了该局干部对帮扶困难家庭的关爱之情,希望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慰问中,旅商局相关负责人与困难群总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

市旅商局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能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下一步,市旅商局干部职工将继续围绕“结对帮扶”活动开展系列行动,并将其作为该局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持之以恒的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到基层弱势群众家中。

(通讯员 高立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