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水产局开展节前“送温暖”行动
2018-02-06 14:10

2月2日下午,市水利水产局局长金斌带领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分成两个慰问组分别前往大洋镇青源村、建南村开展春节前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在村两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组深入到各个困难户家中看望困难群众,并送去新春的温暖和祝福。

在青源村,慰问组慰问了困难户吴启根和吴根生,两位老人常年被病痛折磨,没有收入来源,金斌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临走时还不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以保证他们能过个温暖的春节。

在建南村,副局长钱向军看望了独居老人王春娣。王老年老体弱,居住环境差,生活比较困难,大家为王春娣送上慰问金,并叮嘱她照顾好身体; 另一户困难户邵和尚体弱多病,大家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他家房屋倒塌的情况,钱向军当场要求村委干部落实帮扶工作,解决其危房问题。

在困难群众家中,大家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金。建南村的孤寡老人方秀妹感动落泪,激动地握着大家的手道谢,“现在党的政策真好,政府的政策真好,比自己女儿儿子还要好。”她的这一番话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万分感慨。

慰问组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走村落户”,用脚步丈量实绩,让“结对帮扶”落到实处,落到群众心里。

(通讯员 俞昊楠)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