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2018-02-07 11:4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扎实开展机关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活动。2月6日,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三都镇新和村、凤凰村,开展春节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党员干部分成了2个结对帮扶工作小组进行分组走访,每到一户家庭,团市委的党员干部都会与慰问对象恳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现状、生产生活情况和主要致贫原因,并时刻记录在民情日记本上。并将本人和镇联村干部的联系方式告知困难户,保证遇到难处随时可以联系。

此次活动,团市委党员干部组成的“春节送温暖小组”共给三都镇6户困难家庭送上油、米以及慰问金。慰问组还表示,在今后的“组团包干”“走村访户”过程中,一定要做大脚掌走基层活动,切实将结对帮扶落到实处。

(通讯员 陈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