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马拉松协会,成立半年多硕果累累
2018-02-07 14:25

在2月4日晚举行的建德马拉松协会年度颁奖晚会上,一大批会员受到了表彰,他们中有获得了黄山168公里超级越野挑战赛和浦江100公里国际越野挑战赛冠军的周卫琴;有已经超过60岁了,却还能老当益壮地跑完全程马拉松的周纪生、陈惠祥,以及7对共同参加马拉松赛的夫妻。

建德马拉松协会于2017年6月7日注册诞生,在短短的半年多时间内, 队伍逐渐壮大,目前有注册会员131名。2017年,协会会员参加国内国际马拉松及越野比赛21场,9人14次获得各类大赛赛事名次及奖金,会员周卫琴还接受了央视五套的采访。此外,协会在绿道为贫困学子参加步步为善、为爱奔跑活动,会员为困难跑友家庭募捐,还助力航头初中两名寒门学子,并进行跟踪结对捐款。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