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水产局开展节前水行政执法检查
2018-02-08 13:50

近日,我市水利局开展春节前水行政执法检查,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平稳度春节。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长深高速(G25)建德段开展水行政执法检查。

公路总长28.198km,总投资为429814.36万元。本段包含涉水枢纽1处、互通2处、新安江特大桥、兰江特大桥、小桥20座、涉水实体路基13处。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高速沿线涉河桥梁的相关工程,重点检查了长宁溪临时占用水域施工情况,对土石方量进行现场核验、对工期进行详细了解。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对业主及施工单位提出如下意见:一是希望业主和施工单位进行一次自查自纠,对防洪补救措施不到位的,抓紧整改并提出具体实施方案。二是对临时占用水域要抓紧按程序报批。三是积极同项目所在乡镇对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通讯员 徐兆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