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赴“组团包干”联系村慰问
2018-02-13 09:09

日前,在总结2017年“百千万”和“组团包干”活动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市经信局负责人带领局中层干部等人员,赴“组团包干”联系村下涯镇丰和村开展春节困难慰问。

慰问过程中,该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摸清工作的主要困难和短板,为村集体理清发展思路。该局一行人与村两委开展座谈,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社情民意和村级发展的主要困难问题,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村集体出谋划策。随后,走访了陈银根、洪志龙、郑春生等困难群众,深入农户了解群众生活情况,接地气、通下情,真心倾听困难群众的呼声,真情体察困难家庭的疾苦,并给困难结对户送上米、油和300元慰问金,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通讯员 叶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