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气虽然寒冷,但心里暖意浓浓
2018-02-13 15:33

2月11日下午12时许,新安江环卫所党员同志们聚集食堂,开展为外来务工人员“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食堂内热火朝天,大家拿出各自本领,撸起袖子,你帮我助,拌饺子馅,擀面皮,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谁的饺子外形好看,谁包的比较饱满,谁的速度最快,大家互相切磋着包饺子的手艺,享受着包饺子过程的乐趣,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连连。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近千个饺子新鲜出“炉”,新安江环卫所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将饺子送到了外来务工人员贾文梅等人工作岗位,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接过大家的满满心意,外来务工人员的脸上都显现出了幸福和欣慰。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通过此次“包饺子,送温暖”活动,增进了党员与外来务工人员的感情联络,传递了党支部的爱心和关怀,同时也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通讯员 方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