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召开年终干部职工大会
2018-02-13 18:41

 2月13日下午,市旅游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龚鑫同志主持召开年终干部职工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并就节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龚鑫同志回顾了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一年来,市旅游商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全市旅游商务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考核目标任务,获得进位显著奖。成绩来之不易,这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每项工作可圈可点。对于2018年的工作,他提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招商引资“生命线工程”不动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外贸出口结构,完善商贸流通体系,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紧抓发展机遇,勇于挑战,促进我市旅游商务经济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在春节来临之际,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承前启后,立足全年打基础。早谋划,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而努力;二是自律自己,立足自身展形象。春节期间,知红线,守底线,注意自身安全和出行交通安全;三是爱家助家,立足家庭增亲情。利用春节小长假,多陪父母,多孝敬长辈,弘扬好家风。

 会上还部署了春节期间党员大走访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利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的契机,深入农村(社区)、深入群众开展走访调研。同时,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现再次重申纪律要求,要求干部职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