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森林公安快速查处三起违法用火行为
2018-02-14 16:42

春节前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升高,森林防火形势严峻。森林公安局为杜绝森林火灾发生,采取严格野外火源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加大打击力度,加强野外用火管理措施,2月13日当日连续查处了3起违法野外用火行为,依法处理3人。

13日14时15分,三都镇三都村村民张某在刘家后自然村给其父母上坟祭祀时,因烧纸不慎引起坟上荒草起火,过火面积约0.1亩,无林木损失,被森林公安梅城中队依法立案查处,行政罚款人民币500元整。

13日14时35分,大同镇四村村杨龙源有人违法用火。森林公安寿昌中队民警迅速出警,经深入走访调查,查明系该村村民余某在自家田地中农事用火,点燃枯枝、杂草引起,未引起森林火灾。余某当即接受处罚。

13日下午14时许,森林公安乾潭中队民警巡查至杨村桥镇黄盛村时,发现该村对面郎家山山脚地冒起浓烟。经查,系当地村民潘某在此焐焦泥灰引起,森林公安民警对其作出行政处罚。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