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图书馆举办“迎狗年 贺新春”猜谜活动
2018-02-22 14:03

2月22日大年初七上午,我市图书馆“迎狗年 贺新春”春节传统猜谜活动在四楼展厅如期举办。五百条谜语悬挂在展厅里竞相争辉,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一张张彩色谜语纸里深藏着中国文化独特的审美理念与传统,谜面科学而通俗,种类繁多,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读者朋友们早早的就来到了猜谜现场,开动脑筋,互相探讨,乐中有学,共同领略祖国语言文字的无穷奥秘,体验中国传统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猜谜区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文化气息,兑奖区也是热闹非凡,图书馆工作人员忙碌而快乐着,读者们有序地兑换着自己喜爱的精美奖品,脸上挂满了笑容,构成了一副和谐、喜庆、独特的风景画,浓浓的年味在图书馆里流淌着。

春节有奖猜谜活动是建德市图书馆的传统活动,深受读者们的喜爱,此项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文化氛围,还弘扬了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读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通讯员 郑淇匀)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