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召开深化作风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会
2018-02-23 10:23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市财政(地税)局召开节后深化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会,重点传达市委童定干书记和市纪委柴国庆书记在市纪委十四次三届全会暨全市深化作风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工作报告,研究安排部署财政(地税)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学习了市委童定干书记重要讲话和市纪委柴国庆书记工作报告后,党委书记、局长金革对全市财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方面意见:一是做到思想先行,坚定信念。财税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税人的这个初心,是生财、聚财、理财的初心;这个使命,是将“财”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使命,是极力保障地方经济、全力服务民生发展、强力维护地方各项事业发展的使命,是全心全意为全市人民谋幸福的使命。二是明晰清单梳理,明确责任。金革表示,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全系统各个支部要实行权力清单化管理,全面梳理党风廉政建设清单,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层层传导压力;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要强化“三重一大”及谈心谈话制度。三是严格落实标准,树立品牌。品牌是党风廉政建设的灵魂,全体财税干部要以“同心”品牌为中心来实现财税工作的创建施行,同心打造一支能做事、敢做事、干成事的财税铁军。四是提高工作效能,强化作风。实现这一工作要求的核心是提高全体干部的执行力。要建立过硬的业务本领,要树立即时“行动”的工作态度,要牢筑“钉钉子”精神意识,要追求“零差错”的工作质量,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

(通讯员 汪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