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认真贯彻全市维稳安保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2018-02-27 15:38

全市维稳安保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后,市司法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会议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实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聚焦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精准发力,具体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排查调处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活动,创新工作方法,细致排查,耐心调处,努力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二是切实加强特殊人群管控工作。严格日常报到,通过手机定位、司法通APP,电话抽查及微信核查等手段,加强信息化核查,对社区服刑人员实行24小时全天候管控,收紧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控网,确保不脱管、不漏管。三是严格执行值班和“零报告”工作制度。从2月25日起,从局机关到各司法所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每日实行“零报告”制度,要求有事报事,急事急报,无事报平安,加大重要信息收集力度,做好预判预警预防工作。四是要求各司法所积极协助乡镇(街道)党委、政府完成各项维稳工作任务,主动将司法行政业务融入网格化管理,相互配合,相互借力,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维稳攻坚战。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