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8-02-28 15:35

日前,市经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2018年部门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

一是明确目标理思路。围绕2018年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立足岗位理清思路,谋划好开年工作,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为各项工作推进开好头、起好步。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争做落实工业强市战略的排头兵。

二是对照问题补短板。对照深化作风建设大会要求,查找本局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从领导干部自身严起,从日常行为抓起,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三是服务企业抓长效。结合建德工业经济实际,精准服务工业企业。抓改造提升,抓重大项目,抓关键环节,持续深化“进帮助”活动,全力实施“1050”工程,重点服务100家重点关注企业和50个重点关注项目。同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企业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与企业家交往中坚守底线、公私分明,积极构建新型的“亲”“清”政企关系。

 (通讯员 叶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