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18-03-02 10:01

日前,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一是要严格落实市纪委党风建设的规定,注重责任的分解落实。以实的举措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层层落实,强化执行,主动担当,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从每一个同志做起,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加强廉洁自律,自觉强化作风修养,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自觉接受监督。

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自身学习。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将党风建设和日常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注重抓小节抓日常,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会上,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通讯员 曾小琴)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