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投公司将全面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
2018-03-02 10:07

为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推进,新春伊始,市城投公司就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组织召开了一系列工作会议。节后上班第一天,公司董事长吴小龙即召开公司中层干部会议,研究落实公司精细化管理的相关举措。领导班子成员逐个找部门员工谈心,听取他们的想法、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统一思想,动员每个员工从精、从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最细微处着手落实精细化管理。

据悉,2018年城投公司精细化管理将以完善制度约束力和执行力为基础,以细化强化员工绩效考核为抓手,以落实责任和破解“老好人”难题为着入点,推进精细化管理落地生根。一是细化制度条款,通过学习、讨论和考试,让制度入心人脑,强化按规矩办事的理念;二是层层落实责任,把公司发展策略与员工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公司目标任务与员工绩效相结合,使企业发展的举措通过责任传导到每个员工身上;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和考核力度,深入剖析并整改考核中存在的“老好人”现象,把考核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辛晓霜)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