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2018-03-06 10:43

3月1日,市司法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2018年党建工作。

会议按照市党建工作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就2018年党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细化分解大党建考核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新气象。

最后,局党组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工作与政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带动政务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同频共振。二是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认真落实“大党建”考核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不打折、不变通、不走样;创新完成“四学四比”系列活动,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三是坚持系列活动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注重年轻干部培养,敢于压担子,善于压担子,让年轻干部既能做好参与者,又能当好组织者,在挑好担子的过程中学习知识、练就本领、增长才干。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