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召开“身边的先进”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3-06 10:44

3月2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身边的先进”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学身边先进、比工作实绩”活动动员会。

会上,6位同志作为“身边的先进”做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他们当中有“四个平台”建设被乡镇街道评为优秀公务员的司法所所长,有被市委组织部评为优秀的农村第一书记,被“五水共治办”评为优秀的挂职干部,也有局机关先进代表。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分享了取得组织认可、群众满意业绩的先进经验,诠释了他们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引起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他们的优秀事迹感动了自己,感染了自己,他们的先进经验让自己受益匪浅,值得借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扎实开展“学身边先进、比工作实绩”活动,主动对标先进,查摆不足,补齐短板,补强弱项,积极营造“学先进,补短板,比干劲,拼业绩”的良好氛围,把学习体现在行动上,行动体现在工作上,工作体现在效果上,效果落实在群众满意上,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再创司法行政事业的新辉煌。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