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路政强力推进自查自纠工作
2018-03-06 13:42

改进工作作风 强化执行力建设

建德路政强力推进自查自纠工作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四届三次会议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改善办公环境,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执行力建设,建德市路政大队加强自身督查,强力推进自查自纠工作。

3月1日,大队对所属科室和各中队的内外业情况进行现场督查,督查人员以路政人员为主,并请示交通局派出行风监督员,和路政部门一起突出检查,检查的重点是路政人员路面执法情况、队伍的风纪、执行力建设情况、办公室环境建设、内业情况(包括执法案卷质量、巡查记录和其它台帐)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针对督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大队以内部通报方式,要求各科室和中队立查立改,为了抓好督查工作,大队专门制订督查工作机制,每月不定时、不定次进行自查自纠,以铁的决心,强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战,实干担当,廉洁奉公的公路铁军。

(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