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送党课下乡之十九大精神宣传
2018-03-07 14:48

3月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建雄冒前往组团包干的结对村——三都镇乌祥村,给村里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党课。

王书记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间背景、理论成果、重大判断等方面,用朴实的语言向党员们介绍了十九大的一些基本内容。区别于以往理论性较强的讲座,此次讲座,王书记结合自身的经历和身边的点滴事例,向党员讲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讲述农村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讲述人们获得的幸福感。

讲座引起了党员们的共鸣,他们认真记录,认真听课,全程都鸦雀无声。党员纷纷表示,以前总觉得十九大报告是领导们的事情,离他们很遥远,听了这节讲座,让他们深深感受新时代就在他们身边,他们也是新时代的受益者。讲座结束后,王书记还和乌祥村的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王书记表示:“与乌祥村村组团包干已近一年,也看到了乌祥村的变化。新的一年,希望村两委能以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为宗旨,及早谋划任务目标,将如何让老百姓喜笑颜开,如何用绿水青山吸引年轻人返乡创业,如何振兴乡村作为工作重点”。

(通讯员 邵杭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