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迈开节后“双随机”检查第一步
2018-03-08 10:34

为了迎接国家“两会”召开,维护社会稳定,同时开启春节后的“双随机”工作。3月6号,市卫生监督所对我市集中式供水单位进行监督检查,以保障我市生活饮用水的卫生安全,给人民群众放心、安心的水。

检查的内容包括各水厂的持证情况、工艺流程设施运转情况、消毒产品索证资料是否齐全、台账资料完成情况以及员工健康证等。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家水厂的工作的完成情况都比较好,但是存在索证资料不齐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已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及时上报水厂常规检测月报表,适当加大对混凝沉淀池、清水池进行清洗消毒,保证水质各项指标均能符合国家标准。

同时,卫生监督员采集2家水厂的出厂水、水源水、末梢水共8件样品,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并对出厂水和末梢水6件样品的余氯进行现场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卫生监督员也将在“两会”期间及平时,实时关注集中式供水单位水质在线监测情况,查看PH、浑浊度、消毒剂余量等项目是否符合国家标准,以便发现问题及时预警。

(通讯员 季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