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开出餐饮单位控烟第一张罚单
2018-03-10 14:00

2018年3月1日,《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实施八周年,市卫生监督所在年前机关单位、学校、医疗机构及办事中心控烟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开展节后控烟再检查。

3月7日至9日,市卫生监督所出动监督员14人次,冒雨检查33家单位,其中沐浴场所12家,网吧11家,美容美发5家,住宿场所3家,大型餐饮、影剧院各1家。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场所控烟制度落实,禁烟标识张贴、吸烟行为劝阻、无烟楼层设置以及是否放置吸烟器具。

检查过程中,发现场所内部吸烟情况较往年有较大改善,均张贴禁烟标识,场所从业人员的劝阻意识进一步加强。但是,对于控、禁烟场所放置吸烟器具的现象比较突出。对此,该局共对8家足浴、3家网吧、1家浴室、1家住宿及1家大型餐饮单位立案查处,开出了我市餐饮单位控烟第一张罚单。(通讯员 周文江)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