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推出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助纳税人 “跑零次”
2018-03-12 16:58

市国税局依托电子税务局,全面推行新办纳税人一次性办结多个涉税事项的“套餐式”服务。“套餐式”将新办纳税人涉及的11大类涉税事项进行打包,将信息多次采集、填报变为一次采集、填报,多次办理变为一次集中受理处理,有效解决新办纳税人多次往返税务机关、多窗口排队办税的问题,切实提升新办纳税人办税体验感。

新办纳税人在工商部门办理完注册手续后,信息自动导入税务征管系统。国税电子税务局自动生成纳税人账户和密码,并发送短信及时通知纳税人可登陆电子税务局申请办理各类涉税业务。新办纳税人可根据实际经营需要,对新办纳税人涉税事项套餐,进行自由组合、自主定制,无需跑完工商再跑税务,实现足不出户申请办结。目前市国税局已经实现93类办税事项网上办,约74.4%的涉税事项零次跑。

(通讯员 邵建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