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路政五大举措保障春运安全畅通
2018-03-13 10:29

2018年为期40天春运,从2月1日开始,于3月12日落下帷幕,为给往来车辆打造畅、安、舒、绿、美的公路行车环境,建德路政大队采用以下五大举措保障春运安全畅通。

一是做好日常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路政执法人员全面加强国省道和重要县道的巡查力度,加强标志标线管理,特别是夜间禁客标志的设置,确保标志标线完整、齐全、清晰、醒目。春运期间共投入巡查人员640人次,巡查车辆160辆次,增设禁客标志66块、修复9块。

二、对春运期间涉路工程管理,暂停涉路施工许可审批,和公路养护公司紧密配合,确保路面无坑洞,无堆土现象,边沟排水通畅,并在春运来临之前,对在建的几个许可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联系,要求春运期间停止施工。

三、抓好“两治一整”工作。保持查处超限超载、抛洒滴漏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四、整治路边摆摊现象。与乡镇、城管、交警一起对320国道、杨梅线和梅梓线上草莓、柑橘等摊棚进行联合整治,共清理摊棚七十多处。

五、与临金高速指挥部及标段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参加高铁新区协调会,要求做好安全工作。

(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