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水产局多措并举助力拥江发展
2018-03-14 15:58

为贯彻落实《杭州市拥江发展四年行动计划(2018-2021年)》,完善“三江两岸”景观生态廊道,打造风貌独特的公共景观带,进一步彰显建德城乡特色风貌。建德市水利水产局近期开展江面渔船整治行动及农药毒鱼危害讲座。

一、渔船整治出实效

3月11日起,建德市水利水产局副局长钱向军带队在新安江水域开展为期一周的脏、乱、差、旧渔船整治行动。通过宣传引导,使江面上的渔船转移至沿江两岸设立的渔船停泊集中点; 通过前期勘验、执法巡查、入户走访等方式 ,责令船主对其脏、乱、差、旧的渔船进行整改,截至13日,被整治渔船共计50余艘。为贯彻落实《杭州市拥江发展四年行动计划(2018-2021年)》,完善“三江两岸”景观生态廊道,打造风貌独特的公共景观带,进一步彰显建德城乡特色风貌。建德市水利水产局近期开展江面渔船整治行动及农药毒鱼危害讲座。

二、慎卖农药防污染

3月11日,建德市水政渔政监察大队大队长童信忠受邀为农药销售商进行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强调使用农药毒鱼对生态环境、水生资源和人体健康的严重危害,希望农药销售商能把好销售关,从源头上根绝这一现象。

建德正借助“拥江发展”的契机,以优良生态彰显城市独特魅力,通过环境整治,彰显山水韵味,打造美丽建德。

 

(通讯员 王家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