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组团奔赴联系村 助力环境大整治
2018-03-16 10:27

为积极响应“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主题党日活动,3月15日,市旅游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同镇朝阳村、富塘村、淞溪村、盘山村、溪口村、镇源村以及洋溪街道洋溪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他们身穿红马甲,跟着村干部、农村党员开展入户宣传、动手整治环境、美化绿化家园。

活动中,有的党员拿着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党员拿着铁锹处理大件杂物,有的党员拿着铁钳、穿着雨鞋在沟渠中清理脏物,有的党员拿着倡议书挨家挨户发放传单,向村民宣传环保理念,传达环境整治要求,个个都干劲十足。

当天的活动,党员干部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清扫村庄中脏乱角落,50余名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敢于担当,为民服务,不怕苦,不怕脏累,给村民营造了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