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环境整治展新貌,走访农户显温情
2018-03-16 14:44

为响应我市“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主题活动,3月15日,市审管办组织党员干部30余名,前往洋溪街道友谊村和三都镇三江口村、绿源村、梓里村、羊峨村开展环境整治和入户走访活动。

在洋溪街道友谊村,党员干部义务为村道及溪道搞清洁,捡垃圾、平整道路,助力乡村振兴。

在三都镇三江口村,党员干部撸起袖子,扛起锄头,种植柑橘苗木,为“橘子小镇”增添绿色。

环境整治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立马投入到走访农户工作中。在走访农户的过程中,党员干部不仅详细询问农户的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耐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记录工作,更是将党的关心和关爱传达给他们。此次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了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通讯员 邹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