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开展党员春训活动
2018-03-16 15:51

3月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市旅游商务局开展党员春训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钟德智老师上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上,钟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分析、提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个要求: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二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三是要提升境界能力,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应有贡献。

局分管领导要求各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切实将新思想转化为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个人理论素养的行动,切实转化为提高工作能力的行动,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全力为建德旅游商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