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销总社党员植树育林绿化环境
2018-03-17 15:55

3月15日,市供销总社党员们结合“组团包干”蹲点调研活动,与莲花镇齐平村党员们一起开展了“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总社党员与齐平村党员们一起上党课,总社主任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通过联系建德本地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党员们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和意义,并介绍了市供销总社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工作中的积极举措与成效。随后,杭州市供销社办公室主任为党员们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党员们深受启发和教育。

党课结束后,总社党员们拿上工具,拉开架势,迅速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一棵棵代表吉祥美丽的桂花树被党员们精心栽种下去,盼望它们茁壮成长,为美丽建德、美丽莲花、美丽齐平增添更多绿意。

(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